lwj9922 发表于 2013-2-7 16:01:59

做网站不是那么简单的

工作时间长了,感觉做好一个网站不是那么容易的。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。
1.后台是否好用?
2.权限是否合适?
3.是否考虑到方便搜索引擎抓取和客户的访问速度。(404等错误页面一定要有,而且不能连接到首页,生成html页面)
4.考虑到数据量的大小。
5.网站功能是否智能
有事未完,待续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做网站不是那么简单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