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狼论坛's Archiver
首页
›
Html/Css
› 做网站不是那么简单的
lwj9922
发表于 2013-2-7 16:01:59
做网站不是那么简单的
工作时间长了,感觉做好一个网站不是那么容易的。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。
1.后台是否好用?
2.权限是否合适?
3.是否考虑到方便搜索引擎抓取和客户的访问速度。(404等错误页面一定要有,而且不能连接到首页,生成html页面)
4.考虑到数据量的大小。
5.网站功能是否智能
有事未完,待续。。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做网站不是那么简单的